創夢市集新里程-DIT iGlobal!攜手國際社群 Asia bridge,成為股東集團對接國際新創之首發

--

與會新創團隊與主辦單位大合照

12 月 7 日一場在台中鼎盛大樓網銀國際總部支持,由創夢市集與Asia Bridge 共同舉辦「WANIN & DIT iGlobal」國際新創營暨媒合會。這場面向國際的新創盛宴,共邀請來自印度、菲律賓、新加坡等 8 家以及國內 9 家具有創新能量及國際市場經驗的團隊參與。活動主辦單位創夢市集也藉此對外宣示,未來將進入全新的推動型態,聚焦國際新創共同促成合作與投資。歡迎與各國際新創推動機構或社群合作,期望積極與國際新創市場接軌,為創夢市集與股東集團,打造更具國際視野的新創育成與媒合平台。

新創團隊正在聆聽其他團隊的簡報內容並做筆記

這場「WANIN & DIT iGlobal」國際新創營暨媒合會,也同時找來了包含 Rabbit VC 的合夥人 Aviram Jenik、Unlock Venture Partners 的合夥人 Andy Liu、韓國新創媒體 Platum 創辦人曹湘萊等六位重量級的國際業師來與團隊交流互動。本次參與的團隊共計 17 組,其中來自海外的團隊有印度的 GameEon Studios、ESPORTS XO、Nazara、PipitMart 及 YesGnome,來自菲律賓的 BGE 與來自新加坡的 FathomX,而國內的新創團隊則有 JGB Property、Alpha Fintech、紅點子科技、dentall、預約科技、FiduciaEdge、Lawsnote、IDWater,有戲數位,這些團隊將共同展示他們的創新的產品和優勢技術,吸引國際企業與創夢股東集團的關注、合作或投資。

台灣團隊阿爾發科技研發機器人理財期望得到投資人青睞
印度新創ESPORTS XO打造全方位電競行銷服務與戰隊經營

活動除了有產業界交流及面向網銀國際、遊戲橘子、Rabbit Ventures、Venture JDI、KeeSmart Venture 與許多投資者的 pitch 活動外,也找來三位具有豐富新創輔導資歷的國際級業師來分享關於國際市場發展、新創策略佈局及團隊出海指南等寶貴經驗,並在分享後與新創團隊進行了小組圓桌討論會議,讓團隊可以藉此與業師交流國際經驗。而這場新創營暨媒合會也在會中安排了與印度會場同步連線分享兩地市場現況的環節,增加了與會團隊國際視野與接觸的機會。

新創團隊把握機會與企業領導層接觸
Rabbit Ventures 合夥人 Aviram Jenik 現身活動分享寶貴經驗

整場活動的新創能量滿載,其中的知識含量與新創交流相信都讓與會的團隊獲益良多,而網銀國際與創夢市集希望藉此歡迎國內外新創團隊與創夢市集接觸,也邀請推動國際新創的機構共同合作,一起將台灣建置成國際新創平台,成為國際新創放眼全球的關鍵一站。

與會新創團隊把握機會業師交流吸取經驗
與會新創團隊把握機會業師交流吸取經驗

--

--

創夢市集為台灣唯一聚焦於「娛樂生活」領域的企業聯合型新創投資機構,整合超過 20 家知名企業的資源與跨域優勢,以及天使/種子輪資金資源,為相關企業尋找具備策略投資價值的新創團隊。身為企業與新創對接的前哨站,創夢市集致力達成新創團隊與相關企業的業務合作與下一輪次投資為目標,發展共創共融與合縱連橫的正向循環。